參加入幼托轉銜說明會今天參加入幼托轉銜的說明會我還沒打算讓他們上學今天我會參加的原新成屋因是希望瞭解他們要具備什麼樣的能力才可以上幼稚園上面三張是手冊的內容提供給大家參考帛琉現在教育的主流是融合教育所謂融合教育就是特殊生與一般生一起上課不過我個人對於融合教西裝育有一點意見我覺得我們所做的融合教育太粗淺總認為把幾個特殊生放在一般生中間這個就是酒肉朋友融合我覺得融合的概念應該是從每一個人做起不只是學校老師、同班的同學、同學家長需要真房屋貸款正的接納這一群特殊生而是社會大眾都能用寬容的態度面對「不同」但這幾年來我個人的經驗租辦公室是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常常很多人看到勒勒、亞亞戴眼鏡就給予奇怪的眼神這個還算客氣的不設計裝潢客氣的還會直接跑來質問你他們到底怎麼了我就曾經遇過一個白目的人我們坐在公車亭等公車買屋他路過他用極大的聲音問:「他們怎麼了?」是用不客氣的態度我才想反問他:「你怎麼了?關鍵字廣告」如果大環境都沒辦法接受融合我們怎能指望小環境(學校)能做到融合能做到的也只是表面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b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