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給兒子遠鵬的信畫室的一樓安裝了半身的書櫃,那是某商專圖書館裡退景觀設計休的原木櫃,顧老大花了一些時間尋獲,這書櫃的好處是每格皆有斜躺的書架酒店兼職,往來的人潮放眼望去即可捕捉映入眼簾的書籍.週六的早晨,顧老大播放辦公室出租一卷前些日子Tim及Gary媽媽送的音樂光碟,我的眼光留駐在一本封面著了租屋玫瑰花的書上.記得研一時,蔡長盛問我:你知道李澤藩是誰嗎?我半點也591不知他是誰.為了這一問我花了整學期的時間閱讀李澤藩,結果製成了李澤21世紀房屋仲介藩藝文欣賞教材,三年前己安置於新竹教育大學美教網.三年後的今天,在網路行銷悅耳的聆聽之下,那本熟悉的書本又落入的我的思絮裡頭,在這本書裡令我禮服印象最深刻的無疑是這封李澤藩寫給小兒遠鵬的書簡,那位父親的關愛及教售屋網育的思想透過玫瑰花影進行呈現...摘自:李澤藩-一位偉大的父親.藝術 591家.教育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b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