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是子媛帶我去ㄉ平時 我對甜點就不是很有興趣一是我怕蛀牙 二是我怕糖尿襯衫病不過 白木屋用可愛的人偶當代言人老實說 還蠻吸引我ㄉ五個人偶各代表五個星座粉紅色的是巨蟹座ㄛ~~其實 甜食不全是讓西服人發胖愛吃的人看到好吃又好看的甜點 心情自然好的不得了媽咪說 這結婚蛋糕是阿豆ㄚ的玩意我還是喜歡指南宮山下賣的中裝潢式結婚大餅 好吃~~~~我覺得 所有的食物都淺嚐即可 不要過量對身體造成負擔 反而得不償失ㄚ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位於桃園縣辦公室出租的楊梅鎮,白木屋食品公司在台灣西點糕餅上,佔有極為重要的一席之地,與其他知名食品公司像是義美食品有限公司一樣,21世紀房屋仲介白木屋原本也是一間小型的糕餅店,之後才逐漸轉為大型食品觀光工廠,並提供遊客們入內參訪。文化館內的整體建築及空間關鍵字排名設計,寬敞舒適、整潔明亮,館內配置也極具巧思與明朗,遊客們可於館內體驗多種的設施設備,像是於手工DIY製作教室體驗小型辦公室與學習糕點的製作過程及相關知識,遊客們也可在此悠閒地享用西式糕點及下午茶,讓味蕾盡情大肆地解放。白木屋食品曾經吳哥窟榮獲國家品質獎、國家磐石獎、臺灣企業獎等獎項,在在證明此品牌商品的品質及價值,也因為有品質保證的背書,讓民眾們襯衫可以安心地享用其餐飲。尤其是裡頭販售的糕點商品,不僅在外觀包裝上精細,在口感上也極為獨特爽口,在年節送禮上是最關鍵字排名佳伴手禮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b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