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筋又抽筋了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睡不著  4點半就起來了摸東婚禮佈置摸西 去買早餐大家都說好吃的飯糰 今天我也要品嘗離家裡真的有一段距離租房子=ˇ="好遠 要排隊但是真的好好吃唷~~~味道超棒的!!多久沒吃白米飯 哈烤肉食材哈哈  快一禮拜了吧~~算一下數學 就想睡了 躺著 有一大堆事情一房屋買賣直想=ˇ="9點20 鬧鐘響了 上數學嚕!!下課 中午沒吃飯 我阿罵快氣死節能燈具!! 媽媽在我去彿堂 結果我去算數學 還寫到睡著去買衣服 哈哈哈lace 小額信貸^ ^ 黑色背心~~~ 媽媽送 好開心 穿冬天制服+在一起 好好永慶房屋看~~ 快換季 哈哈哈聽說要改長褲 no!! 我喜歡裙子噎 !! 反正我們不小型辦公室強迫換 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吳哥窟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b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