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簽名檔
  ?人生就像喝水,“孤~獨~孤~獨~”的,一杯(輩)子就沒了。
  ?被別人稍加註意就敞開心扉。你以為這是坦率,其實是孤獨症。
  ?如果你的朋友有自殺傾向,請把拖延症傳染給他。
  ?面對異性,我不是那種膚淺得只看臉的人,我還會看看身材和薪水。
  ?中國的雙人跳水,媳婦和婆婆應該是最好的一對搭檔,因為幾十年了,她們總是同時掉進水裡。
  ?除夕晚上對著鏡子里的自己磕三個響頭,說一聲:“爺,您辛苦了,這一年您真的很不容易!”
  ?移動4G網絡到底有多快,我來告訴你:如果你睡覺時忘記關流量,第二天起床房子就歸移動了。
  ?一張幾十塊錢就能讓女生保持半小時不說話還覺得時間過得有意義,面膜真是一項偉大的發明。
  段子
  ?妹妹在學校只吃素,春節回家就不再忌口,體重漲勢可觀。老媽認為有必要出言指點,又怕傷害花季少女的自尊,特意委婉地說:“閨女呀,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女兒是媽的貼心……’”妹妹立刻接上:“小棉襖!”“沒錯。可你再使勁吃,就要變成軍大衣了。”
  ?春節前,我把一直住在鄉下的老媽接到城裡,過節天天開車帶她出去玩。一天中午,我們在肯德基吃了一頓便飯——漢堡加可樂。晚上回來,老婆問:“媽,中午你倆吃的啥?”老媽笑呵呵地答道:“也沒啥,就是在一家外國餐廳吃的肉夾饃,喝的紅糖水!”
  ?陪老爸聊天,我怨道:“如果您年輕那會兒多吃點苦,我可能就是富二代、官二代了。”“哦?那你現在吃點苦,你兒子以後就是富二代、官二代。”“憑啥我吃苦讓那小子享福?”老爸悠悠道:“我當年也是這麼想的。”
  ?兒子從同學那裡聽說媽媽懷孕時多吃葡萄,孩子生出來眼睛就特別大,回到家就質問我:“為啥你懷我的時候不吃葡萄,搞得我現在眼睛這麼小!”我正在想轍應對,他爸來了一句:“別怪你媽,她沒少吃,只不過吃的都是葡萄乾。”
  (瓜子 整理)  (原標題:方圓大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b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