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也很有梗......同事今天跟我推薦兩家吃的:(1)'彰化舊三商百貨附近~有一家"提拉米蘇"的蛋糕不錯~說6-8吋(我目測~他比給我看)約$220~好像是派~(2)他是鹿港人~跟我說要進入鹿港老街附近不是有一家7-11?7--11斜對面的和欣客運附近有太平洋房屋一家賣水煎包的~生意很好~ ps:我都忘了他是鹿港人~下次要叫他幫我買老瀧師肉包(比阿振肉包好吃~我覺得啦~)過年去鹿港玻璃館沒進去老街~那天我肖想好久..... 補充(3)那天跟小楊去八卦山上散步~回家下山等拱門紅綠燈時~看到跑馬燈在介紹蘭亭園情趣用品$320~七道菜~想說哪時蘭亭園改這樣了?不是都套餐?改跟陶版屋一樣七八樣菜的類型?但價位較低~應該說類似品田牧場~後來認真看~發現是在旭光路上的蘭亭園~新開?分店?同名應該難吃不到哪去吧?待我去吃吃後再跟大家報告......還有彰化的086(是林北關鍵字排名"付"(台語)的意思?)~烤狀猿~我也還沒吃過呢.....我要落伍了~ 姑姑:你覺得我要不要染髮?年紀大了~有白頭髮~但看人家染完~過一陣子~髮根又會長白髮~我:這樣唷~那我看你染......................白色的好了~ 表妹:都是你啦~叫我去幫你個人信貸拿葯~害我要騙醫生說我頭昏.鼻塞.留鼻水.全身痠痛......他竟還說要幫我量體溫耶~我說有必要?我:噗~你怎這樣?自己不去~叫你女兒去裝病~姑姑:因為他看醫生不用錢阿~我還要$180~ㄚ你有沒有假裝咳兩下?我:噗~還好醫生沒叫你打針啦~哈~笑死我了~ (膠原蛋白有一次全家要過母親節......姑姑家跟我們一起去吃飯~某一任男友也來~一起去吃....)我開車~男友坐副駕駛座一直看著姑姑(可能想說這個人是誰吧?)~姑姑&表妹坐後座~姑姑(可能看出他的疑惑&自介說):我是旁邊這個傢伙(說表妹)的老媽~ (跑去姑姑家澎湖民宿串門子~只見表妹&姑姑)我:維(表弟)勒?姑姑:你不要吵我們家維維~人家他現在很認真~全校兩人唯一寒假還會去學校練習乙級........(我老覺姑姑每次講笑話都超鎮定的.......然後超有梗)我:呵~是他&他女友唷?那真的很認真....... 阿嬤:你跟小菁的媽系統傢俱媽還有麗霞(二嬸)煮的我都吃不合~只有阿梅(三嬸)煮的我吃的合....姑:你要想清清楚唷~我們吃得都是往直得發展~阿梅她家六口家可都是橫的發展~(不過~說真的~我三嬸的廚藝真的很好~我&媽媽都覺得她生四個有人手~可以去開自助餐~再說~有四個網路行銷有力的活招牌~不對~加她自己有五個.....) 表弟最近瘋癢黃金鼠~我去他家看~摔死了一隻後~目前有5隻~表妹說姑姑幫這五隻取"金木水火土"我說那再死一隻就叫"東西南北"~再死一隻就叫"福祿壽"好啦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b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