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放下很久之前,我一直都活在憎恨裡,                                     不西裝外套願理會別人、也一直不想回家,                                      只要心情一小型辦公室差就直接出去也不跟任何人聯絡,                                  一去就是一兩天,燒烤而那時我很恨我爸和我媽,                                  但直到後來我爸因肝癌去西服世我才學會了放下、學會了原諒,                            直到那時我才知道,其實我一直酒店經紀都在恨的是自己,                                 恨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恨自己為什房屋出租麼不學會溝通;                             在那段期間裡死黨和大姐一直都在勸我、照料我票貼,                               不然現在的我不知在哪裡了。很多事總是在失去後再會覺烤肉食材悟,                          但往往都已太遲,這或許也是人類悲哀的一面,也是無法改變的一太平洋房屋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br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